政务信息
工作动态 公告公示 政策法规 政务服务 预决算公开 行政权力清单
互动交流
意见征集 局长信箱 网上调查
局长信箱 - 信件回复
反映事项
社保卡问题
我是一名在乐山上学的大学生,最近奖学金要发了但是要用社保卡,我去银行办理时告知我已经有了一张在德阳办社保卡,我一直都没有领到社保卡以为自己没有社保卡,并且显示未激活状态,银行说可以转账进去我就试着用支付宝转了10元进去,我以为可以转账那么奖学金也可以打进去,银行工作人员就说让我过年回去挂失补办就可以用了;现在学校说我的卡显示封存状态,打不了奖学金。我想请问能不能在网上注销德阳的社保卡,然后在乐山这边重新办一张社保卡?或者有没有其他方法?
办理反馈

网友:

  您好,您咨询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经我们与德阳社保卡管理办公室联系,您可以通过在身份证复印件上面写明自愿注销社保卡,拍照发送到邮箱dysbk@sina.com办理。如有疑问,可拨打德阳社保卡咨询电话0838-2517908咨询。我局工作人员已于2021年12月15日下午5:10电话联系您本人,您表示满意。

如果您对社保卡还有其他疑问,您可以拨打社会保障卡管理办公室咨询电话:0833-2101916。


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2月17日
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27018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5 投诉举报电话:0833-2094161 单位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团山街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