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信息
工作动态 公告公示 政策法规 政务服务 预决算公开 行政权力清单
互动交流
意见征集 局长信箱 网上调查
局长信箱 - 信件回复
反映事项
2022年6月毕业应届生党员材料复印
你好,我是2022年6月毕业的学生,查询到档案已从学校邮寄回乐山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目前在广东深圳工作。近期,公司需要进行党组织关系的接收,需要我提供我党员档案中的《入党志愿书》(复印件),请问下我可以委托我父母其中一人去贵中心办理吗?另外办理的流程是什么呢?需要被委托人提供哪些资料才可以呢?十分感谢!
办理反馈

网友,您好!

您咨询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有党组织介绍信情况下可以个人来复印入党志愿书(其他党员材料不能复印),您可委托父母来复印。受委托人需携带党组织介绍信、委托书、委托人和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来我中心复印。经查询,您的生源地为乐山市市中区,下一步档案将由乐山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分发到市中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您办理前可通过乐山市人才网查询本人档案存档机构,建议您将档案转到工作地公共人才服务机构,方便以后办理业务。

如您还有疑问,可以拨打乐山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电话:0833-2443538咨询。

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08月08日
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27018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5 投诉举报电话:0833-2094161 单位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团山街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