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信息
工作动态 公告公示 政策法规 政务服务 预决算公开 行政权力清单
互动交流
意见征集 局长信箱 网上调查
局长信箱 - 信件回复
反映事项
毕业生档案回原籍超过一年未报道,还需要拿报到证报道吗
21年毕业,档案寄回乐山人才交流中心,未去报道,报到证在我自己手里,档案会丢吗?还可以去报道吗?请问现在档案是在哪里呢?通过“四川省档案查询”未查询到相关信息。请问还有什么方法可以查询到呢?需要提供什么信息呢?
(麻烦最好邮件沟通谢谢,陌生电话可能会直接挂断,还有就是电话会经常漏接, thx🙏)
办理反馈

网友,您好!

您咨询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经查询,您的档案信息未进入四川省流动人员人事档案信息管理服务系统,查询不到具体存放地点,建议您与毕业院校进行联系查询档案。至于报到证自行保管即可,不用再报到了。

我局工作人员于9月27日上午12点19分通过邮箱与您联系,已将档案有关情况告知,您收到信息并回复档案已经找到。

如您还有疑问,可以拨打乐山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电话:0833-2443538咨询。

 


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09月29日
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27018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5 投诉举报电话:0833-2094161 单位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团山街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