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 正文
关于邀请乐山市社会保险基金缺口市、县责任分担管理信息系统建设项目代理服务机构的比选公告
发布日期:2022-01-19 来源: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我局将开展乐山市社会保险基金缺口市、县责任分担管理信息系统项目建设,为进一步提高采购效率、规范采购程序,我局拟对招标代理机构进行公开比选,选定1家招标代理机构。现诚邀符合条件的招标代理机构积极报名参加比选。

一、对招标代理机构的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固定的办公场所,具备招标工作必须的开评标场地和设备设施;

3.自2019年以来,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及不良行为记录;

4.具备四川省政府采购招标代理资格;

5.截至报名前一日,未被“信用中国”和“中国政府采购网”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名单;

6.自2019年以来,本单位及其现任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无行贿犯罪记录;

7.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二、比选办法

1.由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成评审工作小组进行专项评审。

2.采用低价竞标方法,将竞标价最低的比选单位作为招标代理候选人,公示无异议后,作为本次项目招标代理人。

三、招标代理费用及相关要求

1.招标代理机构费用由中标单位承担,代理服务费用最高限价为5000元;

2.招标代理机构在代理期间,因疫情防控,此项目后续的开标、评标会须在乐山市市中区范围内开展;

3.招标代理机构在代理期间,如发生违规行为,立即取消其代理资格。

四、参与比选文件的递交

1.凡符合比选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比选者,请在2022年 1 21 17点前将参与比选文件密封递交至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505办公室,参与比选文件需统一装订、加盖公章。本次比选将于2022年 1 24 15点在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实施。

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参与比选文件,不予受理。

3. 参与比选时,单位指派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

4.发布公告的媒介:在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网址:http://lsrsj.leshan.gov.cn/)发布。

5.联系方式

地点:乐山市市中区团山街555号1号楼505办公室

联系人:胡老师     电话:0833-2195779

 

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1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