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乐山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决赛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0-06-02 来源: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5月28日,乐山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决赛在市人社局成功举行。来自市本级和县(市、区)的7支代表队、28名选手参加了现场竞赛。省人社厅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处长叶华、人事处副处长杜华明、省就业局四级调研员王熙、省社保局四级调研员曹毅等领导到现场指导,市人社局领导班子及局系统干部职工近200人现场观看了竞赛活动。 

1.jpg

决赛现场

今年4月以来,乐山市人社系统聚焦“练兵比武强技能、人社服务树新风”主题,将政风行风建设与练兵比武活动有机结合,做到“高位推进”“高位利用”“高位争当”,切实将练兵比武活动办成“一个增知识、强能力的大平台”“一个比工作、赛技能的大擂台”“一个显形象、夯作风的大柜台”“一个促党建、强引领的大舞台”

2.jpg

选手答题

决赛采取现场竞答的方式,共设三个比赛环节,分别为 初露锋芒(必答题)、眼疾手快(抢答题)、险中求胜(风险题),竞赛题型参考全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练兵比武竞赛题库。通过现场精彩对决,评选产生了团体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4个,同时还评选产生了最佳风采奖选手7名。

3.jpg

省人社厅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处长叶华为团体第一名颁奖

经过现场激烈角逐,夹江县代表队脱颖而出,获得本次现场竞赛第一名;峨眉山市和市本级代表队获得第二名;五通桥区、犍为县、井研县和马边县代表队获得第三名。综合晋级赛笔试成绩,夹江县、峨眉山市和市本级代表队将代表我市参加省晋级赛。王春霞、罗瑶、肖静、江如芸等10 选手获得乐山市人社“知识通”称号。冉茂林、张雅宣、罗恬、潘盼等7名选手获得“最佳风采奖”称号。

4.jpg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局长魏立先为先进个人颁奖

本次练兵比武活动决赛,全面展示了乐山人社系统窗口单位扎实的业务技能知识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有效激发了全系统干部职工的争先创优意识。下一步,全系统将继续深化练兵比武活动成效,以人社干部“基层成长锻炼计划”和人社系统“阳光问风留步”活动为抓手,不断提升干部队伍整体素质,扎实推进系统行风政风建设,全力打造“人社先锋品牌”品牌,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在人社领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