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陈蓉副局长到金口河区开展 人社扶贫领域问题整改督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03 来源: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5月25日,陈蓉副局长到金口河区开展人社扶贫领域问题整改督导工作,相关科室负责人一同参加。督导过程中,陈蓉副局长听取了金口河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扶贫领域问题整改工作情况汇报,走访了永和镇罗回村、和平乡桠溪村2个贫困村,了解各村扶贫脱贫工作开展情况,并深入尼里左林、张碧强等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实地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收入来源、就业等情况,并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坚定信心,提高能力,自立自强,勤劳致富,在党和政府的带领和帮助下,把日子过得越来越红火。深入金洋集团、金口河就业扶贫车间了解复工复产、稳就业政策措施申报兑现以及吸纳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情况。

1.jpg

2.jpg

陈蓉副局长对金口河区人社扶贫领域问题整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要紧紧围绕中央、省和市体检式督导反馈的问题,举一反三抓整改,全面查找工作中的短板,建立常态化、长效化整改落实工作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