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向阳村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4 来源: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了更好地在学习和生活上帮助贫困村儿童,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结合控辍保学工作,202061日儿童节,乐山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对口帮扶的峨边彝族自治县五渡镇向阳村(现合并为五渡村)驻村工作队对辖区学龄儿童开展慰问活动。

1.jpg

向阳村现有在读幼儿园学生11人、小学18人、初中10人,受条件限制,小学二年级以上的学生大多数为住校生。结合向阳村学龄儿童实际情况,驻村工作队为全村39名在籍学龄儿童每人送上LED充电台灯和牛奶,并与他们亲切交谈,鼓励小朋友们努力学习、锻炼身体,陪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开心快乐的儿童节,孩子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2.jpg

通过此次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让向阳村学龄儿童和家长们切实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勉励孩子们珍惜时光、好好学习,多读书、善思考,培养好思想、好品质、好习惯,成长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也为自己创造一个美好的未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