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燕赴峨边县对口帮扶村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0-06-28 来源: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近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燕到峨边县宜坪村、向阳村看望慰问我局驻村帮扶干部,走访慰问当地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贫困群众。

检查驻村帮扶工作资料

在宜坪村和向阳村,王燕在村干部的陪同下上门慰问了赵淑兰、雷太全等老党员,看望了易凤均、雷少会等贫困户,送上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物资,现场征求倾听贫困群众驻村帮扶工作的意见与建议,了解贫困户对精准扶贫工作的满意度和认可度。到达村委会后,王燕实地调研了党群服务中心,查看了驻村帮扶工作资料,了解了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近期工作生活状况,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和村支两委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村基本情况、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及扶贫政策落实情况。


走访慰问贫困群众

王燕对驻村帮扶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要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精神,坚守岗位,认真落实好驻村帮扶工作责任,深入细致做好迎检准备;二要根据村情做好产业发展,增强集体经济造血功能;三要着力提高贫困户的积极性,切实帮助改善贫困群众日常生活,激活贫困群众的内生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