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乐山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开展支部共建 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日期:2020-07-06 来源: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创新党员活动形式,丰富党员活动内容,市人才流动中心支部与中心流动党支部深入到对口帮扶的马边彝族自治县石丈空村和村支部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

72日上午,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徐锋同志带领中心支部和流动党支部党员一行5人来到对口帮扶的马边彝族自治县石丈空村党支部,与村支书和驻村干部进行了座谈,重点围绕农民增收、村支部建设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和交流,达成了共识。

图片1

会后中心还向村捐赠了篮球、羽毛球网、羽毛球拍、跳绳等价值两千余元的体育器材,为丰富村民体育文化生活,贡献了一份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706095707

当天下午,徐锋书记还带领党员同志与村干部、第一书记一起走访了生活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大米、食用油等生活慰问品,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心关怀,同时也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党支部建设,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社会又快又好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