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乐山赛区选拔赛圆满收官
发布日期:2020-07-29 来源: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贯彻“鼓励创业带动就业”精神,由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发改委、科技局、扶贫开发局、团市委、残联主办,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承办的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乐山赛区选拔赛于5月正式启动,到727日全部结束,全市共92个项目报名参赛,经大赛组会委筛选,共有创新、创业、扶贫专项三个组别,62个项目参加市选拔赛项目涉及现代农业、互联网TMT、文化创意、人工智能、现代服务业、新材料新能源和医疗健康等领域。

5W4A7093



722日,大赛在乐山绿创科技园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举行,在大赛评委的公平、公正、规范的评定下,创新创业组分别各产生了一等次1名,二等次1名,三等次2名,优秀等次5名,扶贫专项组评定出一等次1名。“海棠智造”“林间精灵—科技扶贫,保鲜致富”等9个项目获奖,将代表我市参加省选拔赛和决赛。

此次大赛,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领导高度重视,局党组书记、局长魏立先亲自部署亲自抓,多次召开协调会议,722日比赛当天现场观摩指导,二级调研员黄卫东为获奖项目颁奖。

2

3




为保障此次大赛成功举办,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精心策划,认真组织。一是加强大赛宣传,营造创新创业氛围,利用乐山市人才网制作了大赛专栏,对大赛广泛进行宣传,扩大了知晓度;二是精心组织报名,安排专人和区县、高校联系,广泛发动符合条件的各类群体积极参赛,审核各参赛项目报名资料,确保参赛项目质量;三是做好赛前准备,认真制定大赛方案,落实大赛资金、场地、赛标及大赛相关资料召开赛前评委会和记者见面会,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确保大赛取得圆满成功;四是积极协调联系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加强对参赛项目指导,为获奖项目重新录制视频,确保参加省赛项目视频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