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百日服务攻坚 千万岗位推送”——沙湾区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0-07-30 来源: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贫困劳动力、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等重点群体提供求职互动平台,应对疫情冲击,助力企业复工复产,728日,乐山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和沙湾区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在沙湾区沫若广场联合举办了主题为“百日服务攻坚千万岗位推送”专场招聘会。

51fb5e85cd29cfbbf013d940454d817

七月沙湾骄阳似火,热浪腾腾,8:30左右许多求职者络绎不绝来到招聘会现场,在各个招聘展位前详细询问岗位情况,希望能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本次招聘会共有70余家用人单位入场招聘,提供了6000余个招聘岗位主要涵盖了制造、建筑、电子、家政服务等行业招聘会现场共吸引了近7000名求职者前来求职,有420人与用工企业达成了就业意向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