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举办“伊藤洋华堂”专场招聘 精准服务企业需求
发布日期:2020-07-07 来源: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伊藤洋华堂是世界500强的零售企业,是我市引进的重点连锁商业企业,计划于2021年元月在乐山开业。为满足开业需要,企业急需引进储备人才,培养公司在乐山开业的后备干部。

72日,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举办“伊藤洋华堂”专场招聘会。与以往招聘会有所不同,这是我市就业部门今年以来首次为一家企业举办的专场招聘,也是劳动就业部门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促进服务业发展,招商引资扩就业的创新之举。

1

2




精准服务企业需求,专场招聘圆满成功为保障专场招聘会取得实效,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精心组织、精心策划,从四方面确保专场招聘会达到预期。一是高度重视。局党组书记、局长魏立先亲自部署亲自抓,多次召开协调会议,72日亲自到现场指导招聘工作,了解企业用工需求和招聘情况,为现场招聘工作出谋划策。二是精准服务。主动服务企业,安排专人与伊藤洋华堂人力资源部对接,了解面试需求,根据企业需求专门布置招聘场地。三是扩大影响。为做好这次专场招聘信息宣传,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专门通过乐山市人才网、乐山公共招聘网、电视频道、LED电子显示屏、橱窗等多渠道发布专项招聘信息,提高群众知晓度、参与度。四是确保安全。按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把关,进场人员必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扫健康码,酒精消毒等,招聘会会场设立了填表区和面试区,每人间隔1米间距,面试人员也采用分时段面试,避免人员的聚集,确保面试考官和面试人员的安全。

此次招聘会有105人在线上投递简历应聘,经过初期筛选后有61名进入面试,最终有37名求职者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伊藤洋华堂成都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表示:我们计划明年初在乐山开业,开始最担心的问题是员工的招聘问题,这次专场招聘会得到了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的高度重视,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让我们吃下了定心丸,明年初在乐山开业一点问题都没有,这也让我们对公司在乐山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为加快伊藤洋华堂开业项目在乐山落地,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将建立集中预审批会签制,对相关服务事项和审批事项限时办理,将企业用工、培训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前移,为居民消费促经济,招商引资扩就业贡献人社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