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市健儿在第二届川籍农民工运动会(云健身)上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10-30 来源: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10月29日,由四川省体育局、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第二届川籍农民工运动会(云健身)在成都圆满拉下帷幕。

本次运动会历时一个多月,全市上下联动、周密部署、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共有来自各县(市、区)、驻外商会3439名农民工运动健儿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健步走、健身路径、健身跑、体能项目、跳绳、云骑行、运动创意秀、中国象棋等8个项目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沐川县的彭学红夺得全省跳绳项目一等奖,其余抽奖类项目获奖运动员名单将通过相关平台发布。

闭幕式上,运动会组委会领导对乐山市组织参赛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对乐山农民工运动员的精神风貌给予高度赞扬,并向乐山代表团颁发“优秀组织”和“体育道德风尚”两个奖项。明年,第三届川籍农民工运动会预计将在沈阳举行,期待乐山籍农民工在来年的比赛中再造佳绩,再创辉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