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规范管理,“一把手”工程 建设安全可靠的社会保障基金管理体系
发布日期:2021-02-20 来源: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全市基本养老保险基金规范管理视频会

近日,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全市基本养老保险基金规范管理视频会。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魏立先同志出席会议,局分管领导、相关科室单位负责人和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前期自查摸排发现的养老保险基金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各级人社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认真核查疑点问题,边查边改,举一反三,建立完善长效监管机制,健全事前、事中、事后监督体制,及时报告整改情况。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魏立先同志强调了开展基本养老保险基金问题自查自纠、加强基金管理、维护基金安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安排部署在全市实施社保基金规范管理“一把手”工程,先行启动开展社会保障基金春季自查自纠行动,从“聚焦一类问题、防范一类典型、抓实一轮整改、加强一揽汇报”四个方面明确了工作重点和具体措施,针对当前自查发现的问题,从体系建设、制度完善、管理规范等方面逐一进行解决,努力建设安全可靠的社会保障基金管理体系,促进社会保障事业持续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