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乐山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开展农民工疫情防控和外出务工服务督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08 来源: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近日,乐山市人社局党组成员、乐山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主任赵川先后到井研县、市中区督导推进农民工疫情防控和外出务工服务有关工作,并对困难农民工进行了慰问。井研县人社局、市中区人社局相关领导参加。

赵川一行走访了相关企业、村委会,详细了解了农民工疫情防控和外出服务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大农民工疫情防控和外出务工服务相关宣传,把握住春节前和春节后这两个重要时间节点,加大农民工实名制系统推广应用,积极推进农村劳务合作社创建工作,着重培养一批有思想、有能力、有担当的农村劳务经纪人,发挥市场化作用解决农民工出行、务工问题,为农民工工作规模化、市场化、产业化发展打好坚实基础。

随后,赵川一行走访慰问了困难农民工家庭和未返乡外籍农民工,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慰问关心和新春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