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余剑副局长深入马边彝族自治县督导推进农民工疫情防控和外出务工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05 来源: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4日,余剑副局长率督导组深入马边彝族自治县督导推进农民工疫情防控和外出务工服务工作,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农民工群体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有关要求,指导马边彝族自治县有序推进农民工疫情防控和外出务工服务有关工作。马边彝族自治县常务副县长许拉弟、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长蒋志平等陪同督导工作。

督导组走访慰问了2名优秀农民工和3名困难农民工,向农民工代表赠送了大米、清油、洗衣液等慰问物品,听取了马边彝族自治县开展农民工疫情防控和外出务工服务工作情况汇报,并深入青龙水库工程项目经理部实地检查农民工工资治欠保支工作。

余剑副局长强调指出,2021年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乐山新征程的第一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积极应对疫情和经济下行带来的不利影响,积极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农民工疫情防控和外出务工服务工作,明确工作责任,建立问题台账,加强信息报送,改进工作方法。要深切认识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落实专人负责,明确职责任务,制定工作计划,推进工作落实,建立完善齐抓共管、各负其责、协调配合的工作机制,努力推动农民工疫情防控和外出务工服务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