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罗新礼副市长专题调研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24 来源: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近日,罗新礼副市长到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专题调研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副秘书长梅小彬陪同调研,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调研座谈。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魏立先汇报了2020年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情况和2021年工作定位、工作目标、工作思路、工作指标、重点工作,分管领导分别专题汇报了农民工服务保障、治欠保支、技能培训、人力资源产业园区建设、社保基金工作开展情况。

罗新礼副市长充分肯定了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在2020年工作中所做的努力以及取得的成绩,并强调四点意见:一是提高站位、服务大局。要充分适应新形势新变化,将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服务群众放在首位。二是严格政策、规范服务。要把好关,严格按规定政策执行,坚决守住“底线”,不逾“红线”。三是精细管理、精准服务。要以服务群众为核心,从政策制定到政策执行全程贯穿精准。四是管好队伍、廉洁服务。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认真为群众服好务,为我市实现“十四五”开门红贡献人社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