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资中心走访企业,采集岗位促就业
发布日期:2021-02-05 来源: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了加强与招聘单位沟通,切切实实做好“就业援助月”、“春风行动”,按照局党组要求,我中心在春节前开展集中走访行动,精心挑选了四十余家全市中小型企业,主动服务,深入企业进行调查拜访。

在走访中详细了解企业2020年生产状况,2021年生产发展计划和人力资源需求情况。由于新冠疫情,市内很多中小型企业经营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据初步统计,企业员工大约有25%的流失率,人力资源缺口较大,企业紧缺岗位600余个,其中技术管理岗位200个左右,普工岗位400个左右,同时还收集意见建议17条。

根据走访情况中心安排了专人进行跟踪服务,对走访中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都一一落实和改善。此次调查增强了我中心和企业之间的沟通,企业也对我中心工作表示了赞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