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6 来源: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近期,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全系统女职工开展了“中国梦•劳动美巾帼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3月2日至6日,全系统女职工通过手机观看了“中国梦•劳动美——巾帼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暨纪念“三八”节四川省女职工风采展示系列活动(网络直播)和乐山市总工会组织的《职场妈妈必修记--如何与孩子建立生态沟通》女职工亲子在线直播讲座,通过参加线上活动,进一步展示了女职工风采,提升了女职工幸福感和获得感。

1

在“三八”节当天,全系统女职工到嘉州绿心公园进行了唱红歌健步走活动。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激情昂扬的歌声演绎着一曲曲脍炙人口的红色经典,唱出了女职工们对党的款款深情,浓浓爱意;伴随着经典红歌,大家踏着欢快的步伐,一边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一边感受着绿心公园美丽的春景,成为了绿心公园内一道靓丽的风景。

这次系列活动不仅让平时繁忙的女职工们放松了心情、释放了压力,也让大家锻炼了身体、强健了体质,更展现出乐山人社系统女职工积极向上、勇于挑战、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工作,为乐山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