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聚焦审计问题,规范基金管理——乐山市召开全市社会保险基金规范管理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4-09 来源: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善覆盖全民的社会保障体系重要讲话精神,规范我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加强风险防控,维护社保基金安全,46日,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全市社会保险基金规范管理工作座谈会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魏立先同志出席会议,局分管领导、相关科室单位负责人、市财政局、市国资委相关业务负责人和各县(市、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社保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善覆盖全民的社会保障体系重要讲话精神。各县(市、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就加强社会保险基金规范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就审计涉及相关问题进行了发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市社保中心主任曾研华通报了乐山市养老保险基金审计发现问题,并提出了整改工作要求。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魏立先同志强调了基金规范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和审计问题整改的紧迫性,从“一个主题、三“无”目标、三要求、四问拷问、四销号”等五个方面指出了工作重点、明确了具体举措,要求各县(市、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一把手务必高度重视、亲抓主抓、做深做细,切实做好审计问题整改销号,进一步完善风险防控体系,加大警示教育力度,规范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切实维护社会保险基金安全完整和参保人员个人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