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就业培训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4-16 来源: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根据全省人社系统就业培训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和相关要求,乐山市人社局415日组织召开了全市人社系统就业培训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动员部署会。市人社系统就业培训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领导小组及工作专班全体成员,各县(市、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分管负责人、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观看了培训领域相关案例的警示片市中区、夹江县、峨边县人社局负责同志做了表态发言市职业能力建设科科长许先进对我市就业培训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做了具体安排部署开展系统治理是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关于开展专项整治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全市就业培训工作健康有序发展的重要保障,是深入推进全市人社系统行风建设的重要抓手,目的是在确保圆满完成目标任务的基础上,进一步肃清培训环境,提升培训规范水平。此次系统治理聚焦培训计划任务落实、培训机构虚假培训、培训过程造假、培训监管不严、培训质效不高、公职人员不依法履职等六个方面28个具体指标,分宣传动员、查摆问题、集中整改、总结提高等四个阶段扎实有序推进,确保认识、措施、领导、监管、落实“五到位”,着力构建科学化管理、常态化监管、高质量发展的就业培训长效机制。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车波从政治高度重视系统治理、以问题为导向突出治理重点、压实工作责任建立长效机制等方面对就业培训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提出要求最后市就业培训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领导小组副组长陈蓉从压实责任、精心组织、明确责任等方面对我市就业培训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做了强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