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会
发布日期:2021-04-19 来源: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415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会,邀请市委党校赵平副校长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各科室和局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辅导会。

会上,市委党校副校长、校学术委员会常务副主任赵平作《从苦难到辉煌: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与经验总结》专题辅导报告。赵平在专题报告中,从中国共产党100年来波澜壮阔的伟大历程、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弥足珍贵的宝贵经验三个方面,引经据典,旁征博引,用一个个生动的历史事件,用一代代共产党人奋力拼搏的鲜活事例讲授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成长和发展壮大的苦难而辉煌的奋斗历程。整个报告脉络清晰,主题鲜明,分析独到,既富于理论性,又通俗易懂,受到与会人员欢迎。

通过聆听辅导报告,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和理解,更加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不断筑牢理想信念,夯实理论基础,明确工作思路,提高工作能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坚定不移跟党走,推进乐山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