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 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5-19 来源: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乐山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开展党员党史学习教育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党团结奋斗、风雨兼程,迎来了新篇章。为加强党员党史学习教育,运用好本地红色资源,激励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党员干部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近日,乐山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到竹园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实地党史学习教育。在烈士陵园,我们唱起了国歌,从国歌中,再现全党带领人民浴血奋战的艰难岁月;我们重温了入党誓词,从誓词的字里行间,牢记党员的责任和使命;我们手持鲜花,在纪念碑下献礼,感恩倒在血泊中的烈士为后代创造的美好生活。

我们在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重温革命历史,接受党史学习教育,深切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历程。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让党员干部在生活与工作中,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保持党员的先进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