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5.27“悦读党史” 筑牢社保基金安全防线
发布日期:2021-05-27 来源: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5月25日下午,乐山市社会保险事务中心组织党员开展了以“悦读党史”“学党史、感党恩”“筑牢社保基金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中首先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通报了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典型案例。

活动结合社保中心工作,通报了社保领域3起典型案例。中心主任、第一书记曾研华同志强调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高度重视社保基金安全和社保经办风险防控工作,社保全体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二是对标对表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全面落实部、省、市各项工作要求;三是强化社保经办内控监督制度,落实经办、审核等各层级的责任,确保社保经办规范化和基金安全运行。

活动中还进行了第三期党史知识微信群抢答赛,抢答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掀起了学党史、争当党史学习达人的热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