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6-03 来源: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6月1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党支部“第一书记”唐丽、书记郑华带领中心党员前往井研竹园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党史学习教育。

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怀着崇敬之情,敬献花圈、奏唱国歌、鞠躬默哀,深切悼念为了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而牺牲的革命先烈,追忆他们的丰功伟绩,缅怀他们的崇高精神。随后,大家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当初为何入党,唤醒先进意识,增强党性观念,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活动最后,支部书记郑华为大家讲了“学习党史办实事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微党课。郑书记指出,作为人社人,作为一名信息化工作者,必须牢牢把握“群众利益无小事,民生问题大于天”的原则,全力推进人社系统“全数据共享、全服务上网、全业务用卡”,全面提升人社信息化便民服务水平,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期盼、最关心的问题,切实将为民办实事落到实处。

“第一书记”唐丽要求,信息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推动服务下延,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现地教学活动,让中心全体党员心灵深受触动,灵魂得到洗礼,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将时刻铭记烈士们甘于奉献、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大力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将红色革命精神内化成激励自己不断进取、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不断提升服务大局、服务发展、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