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乐山市市本级代表队参加省决赛获得三等奖
发布日期:2021-07-15 来源: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度四川省人社窗口单位“学党史强技能”练兵比武总决赛714日上午在成都举行,乐山市本级代表队参加总决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1


    今年以来,按照人社部统一部署和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乐山市人社系统把练兵比武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抓手,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聚焦“学党史、办实事、强技能、优服务”主题,继续深入推进练兵比武活动取得显著成效。全市参与练兵比武活动人数近0.179万人,累计参与“日日学、周周练、月月比”在线答题活动超0.45万人次,系统上下持续掀起“大学习、大练兵、大比武”热潮。经过区县选拔、全市决赛筛选、优中选优,乐山市本级、五通桥区、井研县三支代表队脱颖而出,进军全省晋级赛,市本级队在全省21个市州270支队伍中以第5名优异成绩进入全省总决赛。


2




全省总决赛场上,乐山市本级代表队的参赛选手们聚精会神、沉着应对、快速思考、精心作答,充分展示了乐山人社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精湛的业务水平。经过激烈比拼,乐山市本级代表队最终以总分第六的成绩荣获全省总决赛团体三等奖,梁伟平获得“最佳风采奖”,彰显了乐山市人社队伍的雄厚实力。

下一步,乐山市人社系统将继续持续深入开展常态化、多样化的练兵比武活动,推动人社窗口单位人员以比促练、以练促用,把“学党史强技能”练兵比武活动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抓手不断引向深入,培育更多“人社知识通、政策一口清”的人社精英,全面提升人社窗口队伍为民服务经办能力,着力打造群众满意的人社公共服务体系,在忠诚于党、服务人民中再立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