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召开全市人社系统迎接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7-20 来源: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7月16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召开全市人社系统迎接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动员会,传达市人大工作评议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动员会议精神,对市人大工作评议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相关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班子成员,县级干部,二、三、四级调研员,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各县(市、区)、高新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党组成员、副局长余剑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潞传达市人大工作评议动员会精神,对迎接人大评议工作进行了相关安排部署;党组书记、局长魏立先作重要讲话。

魏立先强调。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积极主动的姿态接受人大工作评议,开展工作评议是人大按照法律法规规定对“一府两院”工作的一种监督,也是对政府和部门工作的一种支持和促进;二是要准确把握工作要求,以务实求实的作风做好迎检评议工作,各县(市、区)人社局和局属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本次工作评议,要秉着“新官”理“旧账”的态度,组织好、落实好市人大常委会的工作评议方案要求;三是要全面加强组织领导,以决战决胜的信心实现人大评议高满意度,要通过此次评议评出人社工作新作风,评出人社干部新形象,评出优质服务新动力,评出人社部门新作为,力争测评满意度达到95%以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