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惠民便民 一卡通领”--乐山市惠民惠农“一卡通”阳光审批平台正式上线
发布日期:2021-08-30 来源: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8月26日,乐山市市中区残联和峨边彝族自治县残联工作人员在市人社局完成了“残疾人及残疾人子女教育资助”和“残疾人临时救助、紧急救助”两项业务的10笔申报数据录入,标志着乐山市惠民惠农“一卡通”阳光审批平台正式上线。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领导调研平台上线工作

 

乐山市惠民惠农“一卡通”阳光审批平台经办人员业务培训

为提升为民服务质效,2021年4月,乐山市按照省纪委、省财政厅等8部门要求,正式启动了市惠民惠农“一卡通”阳光审批平台项目建设工作,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作为项目建设主体,在市纪委和市财政局的大力协助和支持下,全力推进项目建设,顺利完成了项目预算申请、招标采购,并与建设单位、业务部门共同配合,完成了核心经办子系统、公共服务平台、接口子系统等主要功能建设,保障了平台的按时上线。

市纪委、市财政局和市人社局调研平台演示

乐山市惠民惠农“一卡通”阳光审批平台正式上线后,将提供补贴资金申报、公示、举报等线上服务,并与前期建设的发放监管平台有效整合,形成申报、审核、公示、发放、监管的全流程线上业务管控进一步构建惠民惠农财政补贴“一卡通”长效管理机制深化“一卡通”专项治理工作,有力提升基层治理能力,真正实现补贴资金的阳光发放、阳光审批、阳光监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