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人大委员会赖淑芳主任一行开展人社工作评议调查
发布日期:2021-08-04 来源: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8月2日,市人大调研组一行到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开展工作评议调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赖淑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郭正强,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宿光华,市人大常委会人代外侨工委主任李勇,夹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晋锐,马边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光,民建乐山市委副主委刘梅,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委副主任委员李彬参加调研;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魏立先,党组成员、副局刘潞,党组成员、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主任赵川,党组成员、市社会保险事务中心主任曾研华陪同调研。

此次调研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上午,调研组一行深入乐山高新区调研省级文化旅游人力资源产业园建设情况,了解产业园建设规模、企业入驻、公司运营、产值收入等有关情况,并就如何加强省级文旅人力资源产业园建设,促进乐山经济社会更好发展提出了思路和要求。下午,调研组一行深入市人社局调研了就业服务信息化建设、社会保险便民服务、劳动人事争议仲裁、乐山市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发放监管平台等工作。

随后,调研组一行在市人社局召开工作评议见面会。市人社局班子成员、县级干部、机关中层以上干部、下属单位班子成员,市人社系统行风监督员、市属企业代表负责人、市人大代表等近70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魏立先同志就2016年以来,市人社系统在执行宪法、法律、法规、执行上级和本级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决议决定、聚焦执行国家方针、政策,依法履行职责和勤政廉政建设、办理市人大代表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以及市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的情况、人民群众普遍关心和迫切需要解决问题的办理情况等相关工作作了简要汇报。市人大调研组、市属企业代表、市人大代表分别对市人社局相关工作进行了现场评价。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郭正强同志对工作评议调查提出了相关要求。会后,有关人员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