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直属机关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8-31 来源: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826日上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直属机关党员大会,党组书记、局长魏立先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潘峰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及部分退休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中共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上一届直属机关委员会工作报告、上一届直属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新一届直属机关党委委员7名和直属机关纪委委员5名。

会议认为,过去年来,在直机关工委和党组的坚强领导和亲切关怀下,局直属机关党委牢牢把握新时代机关党建“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职责定位,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开展“人社净土”行动为主线,统筹推进局直属机关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各项工作,为推动人社中心工作党风廉政工作双提升、双促进提供了有力保障,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指出,局直属机关党的建设,只有坚守旗帜鲜明讲政治的原则,才能在贯彻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上,在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上,在政治立场、政治观点、政治原则上,在大是大非面前做到头脑清醒、方向明确、行动有力;只有加强支部建设,把工作机制和责任体系建立完善起来,“人社先锋”的党建品牌创好叫响,局直属机关党的建设才能获得勃勃生机只有唤醒和提高机关全体党员的党章意识、党规意识、党纪意识、党员意识,才能始终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魏立先同志代表党组对此次局直属机关党员大会的成功召开、向新一届局直属机关党委、纪委的产生和各位委员的当选,表示热烈祝贺;向上一届局直属机关党委纪委班子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一要讲政治顾大局,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持续推进“人社先锋”工程建设,在服务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上找准位置、发挥作用、彰显作为。二要守初心担使命,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各支部要切实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三要强责任抓落实,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廉政勤政要求落到实处。要持续推进“人社净土”行动,在服务大局中找准定位,在探索实践中推进创新,在促进发展中履职尽责,推动人社工作全方位向前发展四要打基础重创新,在新的起点上推进党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持续深入推进党支部“第一书记”工作法,开展“党建引领、支部领航、党员引路”活动,不断提升支部建设的标准化规范化水平和局直属机关党建质量。

会后,新一届局直属机关党委、纪委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王燕同志为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袁易德同志和潘峰同志为副书记选举袁易德同志为局直属机关纪委书记、吴秀英同志为副书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