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国庆”“中秋”节前安全教育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09-17 来源: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安全生产工作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强化安全生产意识,防范化解重大安全生产风险,2021年9月17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组织召开“国庆”“中秋”节前安全教育工作会,市本级人社系统干部职工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做好安全隐患排查节前组织物业公司对园区进行安全隐患排查,特别是用电、天然气、消防、防汛问题,针对性搞好问题整改。职能科室(单位)要分别指导产业园、技工学校(培训学校)做好节前安全教育和隐患排查,确保安全工作落实落细;二是做好出行交通安全。要牢固树立安全过节理念,自觉做到遵纪守法,文明行车,不酒后驾驶、疲劳驾车;三是做好疫情防控。近期部分省市疫情防控形势不容乐观,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时刻关注疫情防控相关资讯,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四是做好节日值班值守。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规定,值班对讲机保持24小时值守,对发现的事故隐患要及时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