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庆重阳,看变化,谈发展——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重阳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9 来源: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传统美德,丰富离退休老同志的精神生活10月14日,在重阳佳节之际,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局机关离退休老同志开展“我看党建百年新成就”主题调研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魏立先,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燕参加此次活动。

调研活动中离退休老同志们参观了犍为岷江龙溪口航电枢纽项目建设现场,调研了浙--川东西部协作乐山(犍为)产业园,充分了解了市人社工作的发展和规划。

在调研座谈会上,魏立先局长详细了解离退休老同志们的生活境况,对老同志们曾经为人社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代表乐山市人社局向老同志们表示了节日慰问和诚挚祝福。同时,他表示局党组将继承和发扬老一辈人社人的优良传统,通过坚定不移带队伍、认认真真抓业务、一丝不苟重管理、人人有责树形象个方面继续做好下一步工作。

调研结束后,退休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准备精心,服务贴心,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让他们度过了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重阳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