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党支部与天立御景峰项目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06 来源: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021年11月26日,乐山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党支部与天立御景峰项目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党建活动,集体学习全会精神,畅谈学习心得体会。会议邀请了华西一建党总支书记陈用益同志参加。

会议伊始,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党支部书记王洪宇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从会议基本概况、为何要总结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及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四个方面讲解了自己的认识,并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届六中全会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持续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创造的伟大成就和带来的伟大改变,及时跟进学、系统全面学、深入思考学;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党员干部要切实将全会精神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在推动根治欠薪工作的关键时刻,市劳动监察支队要进一步加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践行好保障民生、为民请命的初心使命,让根治欠薪向“零欠薪”目标迈进,同时对御景峰项目也提出了加强民工工资排查的要求,完善预警方案,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各项制度,让农民工不再“忧薪”。

随后,御景峰项目党支部书记王建平同志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宣传视频《中国答卷》。在观看视频后,党员干部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增强使命感与紧迫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打好年末收官战。

最后,华西一建党总支书记陈用益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声音传达出每一名共产党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展示了全体党员干部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终生的不变理想和追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