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人社信息中心开展社会保障卡进高校服务
发布日期:2021-12-31 来源: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持续深入开展2021年“社会保障卡惠民服务季”活动,并做好高校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社会保障卡“一卡通”有关工作,12月8-13日,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联合发卡银行开展“社会保障卡进高校服务通过走进乐山各高校,发放社会保障卡宣传资料,现场为学生开展社会保障卡办理、激活、解挂、信息查询等服务,并解答学生关心的奖助学金“一卡通”发放等问题。

信息中心社会保障卡管理办公室积极为各高校学生资助中心提供服务,比对学生社会保障卡信息,开展批量办卡服务,重点解决了外省学生、在外实习学生和个别未成年学生的办卡问题,保障了乐山市各高校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社会保障卡“一卡通”发放工作顺利开展,同时宣传了电子社保卡,提升了社会保障卡在高校学生群体中的应用和服务的认知度。

此次活动分别走进了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乐山师范学院和成都理工工程技术学院,共为高校学生新增办理社会保障卡500余张,开展社会保障卡激活、信息查询、问题解答等服务600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