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全力构建基金风控体系 防范化解基金管理风险 ——乐山市社会保险事务中心召开社会保险基金风险防控专题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12-17 来源: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推动我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走深走实,按照省人社厅部署和安排,乐山市社会保险事务中心12月16日召开社会保险基金风险防控专题工作会,中心干部职工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国社保基金管理问题典型案件,以案示警、以案明纪,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会议开展了社会保险基金风险防控专题讲座,学习风控相关规定、讲解工作原则、指出工作重点、严明工作纪律。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市社保中心主任曾研华在会议上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一是要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切实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二是要深入查找基金风险点,切实做到早发现、早处置;三是要织牢基金风险网,切实厘清工作职能和职责。曾研华强调,社保基金风险防控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工作,必须常抓不懈、久久为功,以“刀刃向内”的决心,推动基金风险防控做实做细,切实维护基金安全完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