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喜报-热烈祝贺我局郑华同志获全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优质服务先进个人表彰
发布日期:2022-01-28 来源: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1月20日,全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会议暨优质服务窗口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以视频方式召开。会上,对人社系统优质服务窗口和优质服务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局信息中心主任郑华被评选为“全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优质服务先进个人”。

1月27日,四川省社会保险管理局一级巡视员向可华携带沉甸甸的荣誉证书和奖章到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为郑华进行了颁奖。

郑华同志坚守初心、爱岗敬业,致力于人社信息化建设28年,先后主持完成乐山市人社系统30余项信息化建设项目,惠民惠农补贴社会保障卡“一卡通”试点、社会保险大数据集中、社保综合柜员制、社会保障卡发行全覆盖、“互联网+人社”、社银平台建设等工作走在全国、全省前列。郑华同志敢闯敢试、勇于创新,带领技术团队攻坚克难,开发运行乐山市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发放监管平台“资金发放、统计监督、公共服务、决策参考”融为一体,实现省、市、县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发放阳光审批、统一发放、全程监管,惠及群众近1900万人次,经验做法在人社部专题会议上交流并全国推广。郑华同志厚植为民情怀,甘当群众“贴心人”以超前的理念不断发挥信息化引擎作用,先后完成乐山智慧人社手机APP、网上办事大厅等一系列的互联网应用,主动深入学校、社区、乡镇等开展10余场社保卡宣传活动,提升人民群众在人社信息化领域的获得感、幸福感。郑华同志带领的乐山市人社信息中心被评为2018年度四川省人社系统先进集体,个人连续3年被评为“优秀公务员”,2019年荣立个人“三等功”一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