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乐山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优服务 解难题 保用工
发布日期:2022-01-17 来源: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切实掌握春节前企业用工情况,深入分析乐山市辖区企业用工趋势,帮扶企业纾困,稳定扩大就业,从2021年12起,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深入走访了沐川县—四川永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井研县—四川意龙科纺集团有限公司、夹江县—四川省新万兴碳纤维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沙湾区—四川德胜集团钒钛有限公司、峨眉—峨眉山金威利运动用品有限公司、五通桥区—四川和邦投资集团公司、四川永祥多晶硅有限公司等30余家企业,着力为全市企业提供全方位、多渠道、常态化的用工服务和指导。

走访中,对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技改创新产能提升、人力资源人岗匹配度、员工薪酬待遇、劳动时间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了解,详细听取了企业当前在用工方面所面临的主要困难以及对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工作的意见建议,与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相关人员一起探索企业用工留人之道,进一步提升企业的凝聚力和吸引的措施和办法。

此次走访共收集岗位3000余个,中心通过乐山市人才网、乐山市公共招聘网、乐山公共新农村频道、微信群、QQ群、橱窗、公众号等形式为企业发布用工信息,全力保障企业用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