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开展公共机构节能工作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22-04-18 来源: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认真贯彻全国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4月15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举办了一期公共机构节能工作业务培训,局机关和各单位节能工作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此次培训采取交流学习的方式进行,培训会上集中传达了《国管局关于学习贯彻全国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和《乐山市2022年度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计划的通知》精神,学习四川省公共机构节能管理一体化平台操作使用方法,对工作中的疑难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讨论,并动员各单位积极开展“节约型机关”创建活动。此次培训活动是全面推进“节约型机关”创建的具体举措,也是提升节能管理能力的重要手段。通过培训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节能工作人员业务能力,为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节能目标任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