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乐山市全面启动2022年高校毕业生 “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17 来源: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513日,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2022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全面启动年度“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工作。

2022年,全省计划新招募1539名高校毕业生到乡镇从事2年的支教、支农、支医和帮扶乡村振兴等服务,招募名额向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倾斜我市计划新招募234人,其中市中区21人,五通桥区18人,沙湾区8人,金口河区21人,峨眉山市27人,犍为县30人,井研县20人,夹江县12人,沐川县20人,峨边彝族自治县24人,马边彝族自治县25人,高新区8人。招募对象为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生2022年应届毕业生,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92522日及以后出生)。

“三支一”人员服务期间的工作生活补贴标准按照当地乡镇事业单位从高校毕业生中新聘用工作人员试用期满后的工资收入水平确定,并在当地参加社会保险。服务期满考核合格,可按规定在报考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核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考硕士研究生、参加职称评定和自主就业创业等方面享受相关优惠政策。

本次考试全部采用网络方式报名,不设现场报名,免交报名费,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报名网址为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http://rst.sc.gov.cn/“人事考试”专栏,报名时间为2022年522日至26日17:00,笔试时间为2022年625日,笔试科目为《职业能力测验》。更多详情请登录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人事考试”专栏查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