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就业服务进校园 精准帮扶在身边 ——乐山市“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第二站走进乐山师院
发布日期:2022-06-17 来源: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就业点亮万家灯火。6月14日,为进一步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提升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第二场“筑梦嘉州未来有你”人社公共服务进校园活动,走进乐山师范学院。

本次招聘活动共吸引省内30家单位参会,招聘现场还有与未就业毕业生契合度高、发展前景好的中小微企业,提供涵盖教育、化工、能源、制造等行业领域的1000余个职位,覆盖该校大部分专业,选择余地很大。

招聘企业:深入院校精准招聘,实现高质量招贤纳士

“多年来,我们公司随市人社进校园、入社区、下工厂招聘,每次都有收获。听说这次进校园招聘,我们毫不犹豫,第一时间报名参加。”一家人力资源服务公司招聘专员告诉记者,这次我们带来了不少与政府合作的劳务派遣岗位,“用工单位对求职者学历和年龄有较高要求,校园招聘恰好满足了这项需求。”

求职学生:岗位多、有保障,校园招聘更靠谱

"这次市人社部门举行的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招聘企业质量很高,招聘职位与我们所学的专业也很符合,比起自己去各大网站查找信息节省了不少时间。"一名2022届毕业生表示,此前她一直担忧不好找工作,经过此次招聘会,她已有心仪职位并已经投递简历。

现场还设置了毕业生就业创业咨询点,入场求职的毕业生除了参加现场招聘面试外,还可以咨询就业创业政策、职业技能培训及咨询面试技巧、职业生涯规划等各种就业困惑,为高校毕业生提供不断档的就业创业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为全面推进新时代人才工作,今年以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已经连续举办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系列招聘活动,此前已走进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开展首场专场招聘活动,为我市重点企业"招才引智",带动1000余名高校毕业生就业,为乐山市区域经济发展提供充足人才储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