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2年首场赴外引才活动—昆明专场效果显著
发布日期:2022-06-22 来源: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617日上午,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2年赴外引才活动—昆明专场在云南民族大学和昆明学院举行。

赴外引才活动—云南民族大学专场

活动围绕“筑梦嘉州未来有你”主题,我市共有永祥股份、京运通、峨眉铁合金、新天源等10家用人单位参与,提供涵盖医药医学、社会服务、建筑、农业、金融、教育等多个行业领域共408个就业岗位,岗位薪资主要集中在40008000元之间,共收到求职简历245份,其中86名毕业生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赴外引才活动—昆明学院专场

赴外引才活动—昆明学院专场

此次昆明招聘活动是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今年以来举办的第一批赴外引才活动。此次活动旨在促进云贵川地区重点院校毕业生尤其是乐山籍学子来乐山就业创业。为提升对接效果,采用了提前对接、精准邀约、现场面试、直播带“岗”的引才模式,深入挖掘、精准邀约毕业生参会。同时,引导求职者通过线上平台了解活动详情、查看企业岗位信息、咨询人才政策、在线投递简历、线上视频面试。活动举办过程中,还通过四川文化和旅游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云数园区发起了直播带“岗”,邀请企业直播推荐岗位,提升了引才活动的精准性、影响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