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招聘服务进校园 供需对接促就业 - 乐山市“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第三站走进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2-06-17 来源: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就业服务质量,促进其顺利就业,6月15日上午,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筑梦嘉州未来有你”人社公共服务进校园活动。

本次双选会以精准匹配毕业生专业为目标,由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与乐山职业技术学院通力合作,共同邀请四川永祥股份、乐山市中医院、四川晶科能源等30家用人单位参与,提供护理、财税、行政、销售等类别的招聘岗位468个,充分满足应届毕业生需求。各用人单位也充分展现了招才揽才的诚意,为毕业生们提供了良好的薪资待遇。此外,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还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了现场政策咨询服务,现场解答毕业生最关注的档案、社保、补贴等热点问题,一对一指导毕业生优化个人简历,更好地展示自己。

双选会现场气氛活跃,500余名毕业生积极参与,主动寻找心仪的企业与岗位,与招聘人员相互沟通交流。同时现场招聘企业对此次招聘会表示了高度赞赏,并表示在较短的时间内收到了不少求职简历。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各家企业共收到求职简历286份,共有146名毕业生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下一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还将陆续举办各类公共就业服务招聘活动,将职业指导服务前置,帮助高校学生树立更好的就业理念,破解就业困惑和焦虑,多渠道搭建企业和学校之间的桥梁,促进毕业生更好就业,助力实现就业帮扶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