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4 来源: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川一行98日赴乐山市医药科技高级技工学校、乐山市商务技工学校,慰问一线教职工代表,向技工学校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节日祝福。

在座谈会上,赵川副局长两所学校近几年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技工学校要抓住机遇、乘势而上,推动学校各项建设全面发展。赵川副局长指出,要充分发挥学校专业优势,通过参加各类技能大赛等,充分展现“工学结合、校企合作”教学成果、展示学生精湛技能广大教师热爱学校,热爱教育事业,不断提升自己,坚守教育的初心,牢记培养高技能人才的光荣使命;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学校要高度重视做好疫情防控,过细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并始终如一、持之以恒抓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办公室主任丁防振、职业能力建设科副科长赵欧雅等参加慰问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