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乐山:知责于心,考试安全有我
发布日期:2022-09-06 来源: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八月以来,乐山市人事考试中心以“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职于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题开展了人事考试工作人员警示教育月系列活动。近日,中心召开了警示教育月总结会——知责于心,考试安全有我。

考试中心主任杨旭强调,要准确把握当前人事考试安全工作面临的严峻态势,敏锐地发现风险,客观地分析风险,清醒地研判风险,稳妥地处置风险。

杨旭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做到心中有责,加强人事考试纪律要求和保密相关制度的学习;要做到心中有戒,明确人事考试安全各个环节的红线、底线,深刻反思、汲取教训;要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坚决做到隐患漏洞“零容忍”,考务组织“零差错”,考试安全“零事故”。

身经百战的程俊林同志,结合多年人事考试经验,从报名管理、试卷管理、考场设置、考前准备、考试实施、成绩管理等多个环节深入浅出分析,全面梳理了人事考试工作各关键环节的风险点,警醒全体工作人员严谨、规范、协作完成每一项人事考试。

抓业务学习,观警示教育片,学典型安全案例,研考试操作流程,查风险隐患,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工作人员的工作主动性和责任心,提升了安全保密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为考试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

(撰稿:杨冬图片:龚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