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服务攻坚促就业 筑梦青春赢未来
发布日期:2022-09-14 来源: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今年以来,疫情反复、经济疲软等多重因素影响,市场主体用工需求走弱,高校毕业生就业压力增大乐山市人社局把就业创业工作放在首位,千方百计稳就业保就业。围绕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开展一系列公共招聘专项活动914日,乐山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举办服务攻坚促就业筑梦青春赢未来乐山市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现场和线上给离校未就业毕业生送政策、送服务、送岗位

招聘会现场设置有政策宣传展位与招聘展位,工作人员现场为企业与高校毕业生答疑解惑、提供指导,宣传就业创业、劳动保障维权等政策,发放2022年就业创业政策汇编等各类宣传册500余份。四川和邦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晶科能源有限公司、新万兴碳纤维复合材料有限公司、世豪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等19家企业提供工种75个,就业岗位912个,投递简历718招聘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47人。

下一步,人资中心将全力当好企业引才的“联络员”,一以贯之地为企业提供最优质、最便捷、最高效的人社服务,保障企业发展壮大;全力当好高校毕业生就业的服务员”,摸清高校毕业生实际情况和就业需求,强化人岗对接,让企业放心、让高校毕业生满意。通过媒体线上宣传、每周线下招聘会推介等多种方式,持续面向内企业和重点就业群体开展送政策、送服务、送人才、送岗位活动,为喜迎党的二十大提供人社坚强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