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简介

一、党组成员分工

(一)

刘剑


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负责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全面工作

基本信息:男,汉族,1973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四川省委党校法律专业。

   (二)赵

赵川


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主要负责就业创业领域工作。承担就业促进、失业保险、人力资源管理服务、职业能力建设,负责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基本信息:男,汉族,1978年3月生,中共党员,四川省委党校法律专业毕业。

分管:就业促进与失业保险科、人力资源管理科、职业能力建设科,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市职业能力鉴定服务中心。

(三)王

王燕


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主要负责人事人才领域工作。承担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工作、人才开发和服务、专业技术人员管理、职称管理、政府表彰奖励、任免、事业单位工资福利,负责社会保险经办管理服务和人事考试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基本信息:女,汉族,1970年9月生,中共党员,四川省委党校经济学研究生毕业。

分管: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专业技术人员和人才管理科、表彰奖励任免和工资福利科,市社会保险事务中心、市人事考试中心、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专技人才继续教育和人才服务工作板块)。

(四)李超

微信图片_20240115104559


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主要负责构建和谐劳动关系领域工作。承担劳动关系、城镇居民增收、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劳动保障监察、社会保险基金监督内部审计和农民工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基本信息:男,汉族,1980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西南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毕业。

分管:劳动关系与调解仲裁科、劳动监察科、社会保险基金监管科(内部审计科)、农民工工作科,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市农民工服务中心。

(五)胡

胡杰


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主要负责机关综合管理领域工作。承担机关综合管理、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后勤保障、应急管理、新闻宣传、目标督查、行风建设、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负责规划财务和基层公共服务平台、全面深化改革、政策法规、信访维稳,负责机关局属单位党的建设、机关纪检、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精神文明建设、机关群团工作,驻村帮扶、援彝干部管理、干部人事、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和人社行业党委党建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基本信息:男,汉族,1981年7月生,中共党员,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毕业。

分管:办公室、规划财务科、政策法规科、机关党委(人事科)、信访科,局工会、共青团、妇委会,乐山市人社行业党委党建工作。

(六)刘德容

刘德容



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乐山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主任。主持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全面工作。承担巩固脱贫攻成果接续乡村振兴工作,负责行政审批、数字化信息化建设。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基本信息:女,汉族,1972年12月生,中共党员,四川省委党校经济学研究生毕业毕业。

分管:数字化建设科、行政审批科,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七)曾研华

曾研华


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乐山市社会保险事务中心主任。主持市社会保险事务中心全面工作。承担城镇职工城乡居民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工伤保险,负责社会保险经办管理服务和劳动能力鉴定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基本信息:男,汉族,1970年3月生,中共党员,四川省委党校法律专业毕业。

分管:养老保险科、工伤保险科,市劳动能力鉴定服务中心。

二、局领导分工

(一)黄卫东(一级调研员)

协助赵川同志工作,直管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吴玉忠(三级调研员)

协助胡杰同志工作,直管政策法规科,承担局工会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7040759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5 投诉举报电话:0833-2134136 单位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团山街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