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保卡专栏 >> 正文
宣传政策进社区惠民便民零距离
发布日期:2019-10-17 来源: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社保卡宣传工作,市人社信息中心以深入基层、倾听呼声、服务群众为工作落脚点,协同市中区人社局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志愿服务有机结合,发挥党员干部、业务骨干带头模范作用。

1012日,中心党支部书记朱娜带领社保卡业务骨干走进苏稽新桥居民区为社区居民开展惠民政策、社保卡政策宣传活动,参与居民40余人。

说明: 1.png

此次宣传活动主要针对目前居民所关心的社保缴费政策、一卡通惠民政策和社会保障卡的使用等内容进行宣讲,对社区居民提出的问题逐一详细解答,为群众答疑解惑。在现场发放相关宣传资料,向社区居民公布中心咨询电话和办事地点,为社区居民开展“零距离”服务。

此次活动的开展拉近了中心与社区群众的距离,使惠民政策更加贴近百姓,贴近生活,有效提高社区居民对政策的知晓率,扩大惠民政策宣传面,为社区居民带去贴心的服务。

说明: 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