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保卡专栏 >> 正文
市人社信息中心开展四川省社会保障卡管理信息系统V2.0上线培训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3-03-14 来源: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完成四川省社会保障卡管理信息系统V2.0(以下简称卡管系统V2.0)上线工作,实现全市社保卡管理系统的顺利切换,2023223日和24日,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召集全市社保卡经办机构及合作银行社保卡负责人开展上线培训会。

会上,信息中心社保卡办公室通报了全省卡管系统V2.0上线情况,安排部署乐山市卡管系统V2.0上线及2023年社保卡相关重点工作,并对卡管系统V2.0测试系统进行了演示、讲解和答疑。培训中,参会人员认真听讲,积极发言,达到培训预期目的。

通过本次培训会议,让全市社保经办机构、社保卡合作银行进一步了解全省及我市卡管系统V2.0上线安排,解决了前期各项问题,为后续四川省卡管系统V2.0在我市的顺利上线切换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