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保卡专栏 >> 正文
社会保障卡 惠民出行服务
发布日期:2024-01-18 来源:市人社局


                社保卡海报_画板 1 副本 2


 


社会保障卡

惠民出行服务

 

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携手六家银行参与年初优惠大放送

 

活动时间

2024年1月15日至2024年2月29日

参与对象

乐山市社会保障卡持卡人

 

活动一:

中石油加油  200元立减30

持卡人在四川省内指定中石油直营加油站通过指定参与渠道出示“付款码”,选择社会保障卡支付,即有机会享受满200元立减30元优惠,单用户每月限享受1次优惠。

乐山市参与活动银行

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乐山农村商业银行

(每天活动名额、剩余名额,请在云闪付APP首页搜索“社保卡加油”查看

参与渠道

农业银行掌上银行APP/中国银行APP/中国建设银行APP/四川农信APP/云闪付APP内“电子社保卡-消费码”,云闪付APP首页“付款码”。(注:渠道没有工商银行APP

 

 

活动二:

公交  1分钱乘车

持卡人在四川省内指定公交通过指定参与渠道出示“乘车码”,使用社会保障卡支付,即有机会享受一分钱乘车优惠,单笔优惠金额最高1.99元,单用户单日限享受1次优惠,单月限享受20次优惠。此次活动乐山市范围内仅限辖区内支持云闪付乘车码的公交公司可用(即市中区、五通桥区、马边彝族自治县、沙湾区和井研县公交可用)。

乐山市参与活动银行

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邮政储蓄银行

(每天活动名额、剩余名额,请在云闪付APP首页搜索“社保卡1分钱乘公交”查看

参与渠道

云闪付APP首页“出行-乐山公交“乘车码”

 

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社保卡

惠民出行活动已经上线!!!

中国银行、乐山农村商业银行(原农信社)、邮储银行活动上线时间敬请关注!!!

 

其他说明
1.为保证消费时正常享受优惠,请先激活实体社保卡金融账户,再与电子社保卡绑定,确保支付渠道畅通。
2.为保证支付成功,请确保社保卡金融账户余额充足,避免因余额不足导致交易失败,无法参与活动。
3.用户使用指定渠道的“电子社保卡-消费码/乘车码”或首页“付款码/乘车码”,并完成支付交易的可享受优惠,非电子社保卡、非成功交易的不能享受优惠。
4.通过“电子社保卡-消费码/乘车码”路径发生的消费明细可通过交易记录”功能查询。
5.由于用户电子设备不支持、APP未更新到最新版本、社保卡挂失、注销等自身原因导致无法享受优惠的,该优惠额度后续不予补发。
6.享受优惠的交易如发生退款等反向交易,则视为用户放弃优惠,退款金额扣除享受的优惠金额后退回至用户原付款卡。该次优惠次数视为已使用。
7.本次活动所有时间点以中国银联后台系统时间(北京时间)为准。如出现不可抗力或情势变更等情况(如重大灾害事件、受有权机关指令需停止或调整的、系统故障需暂停的、活动中存在违规作弊行为损害消费者权益的),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社保卡合作金融机构保留调整、暂停和终止本活动的权利,并经公告后生效。
8.用户参与活动即视为理解并同意本活动细则。此活动规则详情请咨询社保卡发卡银行,活动规则以社保卡发卡银行解释为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