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 正文
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就业实事”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16 来源: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办好民生实事、促进就业事业发展有效结合,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制定了“我为群众办就业实事”实践活动方案,通过“大走访、大调研、大巡诊、大问计”实践活动,切实做好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就业服务工作。7月14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主任赵川率队到井研县开展“我为群众办就业实事”走访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井研县意龙印染厂、竹园镇烈士村和顺河街社区对企业职业技能培训、基层公共就业服务工作和就业创业业务办理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现场协调解决相关企业在招工、培训等方面临的问题。

听取了井研县就业创业工作情况报告后,赵川强调,一要总结好上半年工作,认真分析研究,围绕目标任务抓好落实,并细化下一步的具体工作措施,抓好督促落实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二要围绕重点工作抓创新,在工作理念、思路和机制上创新,通过创新抓出工作亮点,抓出示范特色。特别是要抓好农村劳务合作社创建和劳务经纪人培养,加快建立市、县、村三级劳务体系建设,有效接续乡村振兴。三要围绕内部管理抓规范,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确保基金安全、网络安全和人员安全。四要要通过各种形式抓好干部职工学习,提高干部职工自身素质,适应就业工作需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